close

放了兩個月長假後,今天第一天上課~

上課前的心情是很緊張的~因為我這個學生,很[扎實]的放假去!
只有在課前幾天惡補一下!

沒想到!老師和我一樣不安。

因為,他對我說,他要搬家了,新家離音樂教室太遠了,
再加上她要忙著為音樂班學生伴奏,
時間太緊湊,所以抽不出時間特地來市區為我上課。
(她來這間音樂教室,只上我這個學生)

 他對我感到很抱歉,我也感到很可惜~~~

我很喜歡這個老師呢!!!!!!!可惜只有短短三個月的緣分!

音樂教室應該會為我安排新老師吧!
不知道新老師如何?

今晚,我感到悵然若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