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把一個月前買的食譜帶上床閱讀~
突然!!!!!!!!
我發現少了好幾頁,其中有兩頁竟然連明顯的撕毀痕跡都還在!
是誰?
當然不是我,貪吃的大凡也不至於餓到撕食譜~~

所以!

一定是買的當時就被毀損了~只是一時被食物鬼迷心竅,
完全不察~~連回家閱讀時,也沒發現!!!

為了這件實在有夠離譜的事,輾轉難眠,
不停構思如何申訴的方法,
還在腦袋排演不下十種的可能對話情形~~

下班前,我先查好誠品的門市電話,還把客服專線一併找出來~
我已經做好門市不理我時,我要直接到客服專線申訴去的心理準備!

一回家,二話不說,立刻打電話去購書門市.........
嘟~~~~

我把事情緣由說一次,
沒想到~~~~~~
門市小姐二話不說,立即答應讓我換書,
還預訂一本新書,貨到時通知我去領取!!

所有的開場白、唇槍舌戰的戲碼通通都省略了~~~
我本來還打算當作一場磨練自己口才的機會教育說.........

全免了!

太令我訝異了!

所以,

我忍不住問:[小姐,這很常發生嗎?][我第一次在誠品買到被惡意撕毀的書。]

小姐答:[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食譜書被撕頁的,一般都是情色書。]

哈哈~~~情色書!

我把這段對話轉告大凡先生。

他淡淡的說-------食譜裡有[花枝的裸體吧!]

好冷!但是我笑了!!!

這種超級耍[賤]嘴皮子的戲碼,在我家常常上演。
大概也只有我很買帳,會開懷大笑,並且覺得大凡先生很[幽默]~~~~

哈哈哈!!!不知道是大凡腦袋沒救了?
         還是我沒救了?

總之,這件事,告訴我-------

1.原來,在台灣買書,書頁有可能是被撕毀的!要留意!
2.給誠品拍拍手,100%相信客戶並立即解決的態度,服務態度一級棒!
  員工教育訓練做得很讚!
3.即使過了一般退換貨的期限,遇到不合理的事,還是得試試看爭取自身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