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撞了~

今天傍晚騎摩托車出門買晚餐,出了社區巷子口準備左轉,
竟然和直行的另一台摩托車相撞了。
[[碰]]的一聲!
還沒回過神,我連同車子,歪歪扭扭的倒了下來~
好在兩台車速都不快,我的摩托車的後照鏡碎了!
一邊的手把斷了!
但,很神奇的,我完全沒有受傷...我很慶幸!
路邊的一位小姐,看我很吃力的爬起來,還跑過來問我還好嗎?
讓我備感溫馨。

和我相撞的阿婆,摩托車屹立不搖的完全沒事,
只是摩托車鑰匙歪了,讓他無法發動車子,
我問他:[你還好嗎?],
他眼神渙散,沒有說甚麼,大概驚魂未定吧!
我沒能幫她的忙~~(讓我很懊悔)
看著他牽著摩托車消失在巷子的另一端,我實在好抱歉!

這一場小意外,在我花掉820大洋修車,以及右手[鐵手]舉不太起來收場~~

這一兩個禮拜,我知道我自己心情一直不好,說不上來為甚麼?
我莫名的處在焦慮的感覺之中,睡得好,可是吃不太下,常常魂不守舍,
開車時,常腦筋一片空白~~~~
繼前幾天不小心刮傷車子之後,這是另一個小驚魂。
可是這一撞,好像把我的心思撞回來了~~~~~~~~~
希望藉此轉運......

轉運、轉運、轉運~~~~~~~~
明天來去行天宮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