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在2011年的第一天,我就開始構思我的新年新希望!

還不忘回顧去年計畫是不是達成?

去年是:學琴、重拾插花、和大凡出國玩。

不知道是不是計畫都太簡易了?我竟然都完成了..........

想起今年的希望,我竟然腦袋一片空白......

想起自己已經跨過30大關,這幾年,很自由開心的玩了許多歐洲國家,

結婚了2年,還可以保持單身時的自在生活....

想想,我很幸福,也很滿足。

所以,我開始想,就許---全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開心自在!

回歸最樸實的一面,是我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有感受的一點!

不過,我還是有一個[夢想]的!

人當然要有夢想阿!才能驅動自己不斷往前努力邁進!

                          -----------------2011起,要努力存錢。

存錢,為自己尋找另一個更適合的窩!(也許要好多好多年~~)

希望有天、有小天地、能種種不會因為冷冬而凍死的花~

ps.有空,該來po插花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