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被我的標題騙了嗎?哈哈!
我知道你在想甚麼!
有消息我一定通知你的啦....................

妹妹結婚了!訂婚時基於被脅迫,所以我簡單的為他插了幾盆小花,
做為訂婚婚禮照片桌布置用!
為此,還拉著晴晴公主一起到內湖花市採買花先做練習。

那天,我忙到忘記拍下自己作品的樣貌,
好在攝影大哥幫我拍了幾張~
專業攝影果然不一樣阿~~拍得真美~取得角度真好!
連質感都大大提升了呢!

045.jpg 

065.jpg 

結婚那天,我爸在眾目睽睽之下哭了~~
想要躲起來,卻硬被媒人拉回來幫我妹蓋頭紗,
那幾秒,他不停的癟嘴,深怕眼淚掉出來~
我媽說--     嫁二女兒不一樣~更捨不得了!
說著說著,又哭了!

 

033.jpg 

訂婚這天,攝影大哥鏡頭下的爸爸~
站在大門口,凝望著大夥正忙裡忙外的院子~
不知道想的是哪樁?

543.jpg 

總之,廖家多了一位新成員了~高大英挺的妹夫(雖然他明明年紀比我大!)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