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你有哪些計畫?

前幾個禮拜從姑姑家把大學選修的那把小提琴拿回來了~
小提琴弓上有一點小發霉,從大學一畢業我就沒有碰過了,
大學時代簡單學的指法早就忘得一乾二淨。
原本想要從鄉下把我的鋼琴運上來,
考量運費不貲,也考量我是不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所以,我打算從輕便的小提琴著手就好。

故,我的計畫一:
                重
拾小提琴吧!雖然剛學時比殺雞還淒厲,
                但是我會買[消音器]減低恐怖感的!

曉晴公主即將在二月返台了,除了為他澳洲打工成功之旅感到開心外,
更開心的,莫過於我的插花課終於有伴了。

故,我的計畫二:
                重
拾小原流花藝

有鑑於我的蜜月之旅是鳥鳥的日本短短五日行,雖然鳥得很令我印象深刻,
但一點都談不上稱頭的[蜜月],還是令人很xxooxxo.....

故,我的計畫三:
                和大凡先生一塊旅行,大凡先生決定地點是---土耳其!
                (這恐怕是三項裡,難度最高的,
                        
不是土耳其太難去,而是他對公司十分難分難捨!)

至於念研究所?它會在我腦海裡偶爾飄起,一起風,就跟著飛散了!
生孩子呢?
          噓~~~~~~~~~~~~~~~~~~不要跟我提,他永遠不在我的計劃名單裡面!

ps.keydog,明年的暑假去哪?等你想。阿~!!!一定要算我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