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個年紀,還對學習樂器有興趣~也許沒有100%的認真,
但說起來,我對我自己還有點小小的佩服!
難道我是到30歲才開竅嗎?

星期一到星期四,每晚我都抽空半小時至一小時的時間練琴,
假日則視狀況而定。
雖然現在拉的曲子還是很簡單,右手仍然不夠放鬆,
下巴因為頂住琴身,邊拉琴邊[咬牙切齒],呈現緊繃的狀態。

但是,一首曲子拉熟了,通過了!還是令我好開心阿!
這大概是學樂器的魅力之一。

今天,老師破天荒的拉了一首本子裡最難的曲子給我聽,
邊拉邊解釋技巧、方法,聽得我如癡如醉!
幻想著,哪天我就可以拉出這樣的曲子了...
呵呵~心都飄起來囉~~~~~

新老師,比較嚴謹、也很用心,教了我很多技巧,
特別點醒我一些錯誤的動作,
雖然只上了5堂課,卻是收穫良多~~

這個老師,我也很喜歡!!

哈哈!而且老師長得也算頗帥的!
拉起琴,賞心悅目,聽覺、視覺都享受到了!
頗讚的!

30歲,可以找到另一項喜好,還真挺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