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81 [].jpg

花材:
        苔蘋果、黃菊、葵百合、火焰百合、著莪、高山羊齒

我不喜歡插瓶花,雖然只有少少幾枝花材~
但,總是花好多時間還不如我意!
東卡西頂,總是搖搖擺擺,難以控制;也顯得較無秩序!

攝於教室,回家拍的效果更差!

 

中級班  花意匠 迴旋型

這個類型,我之前也插過。我也不太愛!
上次是以[海芋]為主體,這次以[火鶴]為主。
火鶴表現出熱情的海派! 海芋則比較柔情。

IMAG0078 [].jpg 

初級班 斜態

這次,以初級班的花型勝出! 簡單,優雅,有秩序!我喜歡。

IMAG0083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