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自己的房子後,我前後製作了幾組抱枕套,
第一組 中國風。 第二組 碎花小綠。

其實都不怎麼滿意!我發現一般布行賣的布雖然便宜,
但是質感不是很好,標榜棉布,但是卻很薄~
對於之前習慣用日本布做拼布作品的我,實在不習慣~
但是!家裡堆太多拼布半成品了,這幾年日幣狂漲,
實在買不下手~~

剛好月初在IKEA看到這兩款布,覺得很適合,
線條布雖然簡單,但卻很耐看。
布感摸起來很厚實,我想,抱起來應該也比較有紮實感!

買回的布量剛好做4個抱枕套,還有一條桌巾。
我很喜歡。
看起來很年輕有勁!也很聖誕!

IMAG01991 [].jpg 

加了雷絲滾邊,多了點浪漫!

IMAG02001 [].jpg 

共花費596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