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求大凡帶我出去走走,趁著我還走得動、還可以[一]個人趴趴走時~~

前幾天一覺醒來,突然想到每年的此刻都是我最期待的時候--暑假倒數!
而今,我也在倒數,倒數屬於我一個人的美好...
更覺得,要好好把握僅剩的日子了!

中午出發,預計傍晚回家。
第一站--苗栗上田咖啡

DSC00835 []  

老實說,這家店的餐點不怎麼好吃,
但是眼前這片樹林實在太吸引人了,蟲鳴鳥叫,
還伴隨著風吹著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
偶爾一隻 [ 台灣藍鵲 ]從眼前飛過,很令人驚艷!

我們是有備而來的,帶上幾本好書,享受午後的美好。

DSC00830 []  

第二站--飛牛牧場

沒什麼好說的,這裡是個適合親子遊的地方。眼前這片美景,讓我好想出國阿~~~~

DSC00847 []  

我的人生體驗,要在今年7月開啟嶄新的一頁~
帶點期待、恐懼、還有點小小的焦慮,

我遞出
育嬰假的申請,大凡給我肯定的眼神,
好吧!
總是要下定決心勇往直前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