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它是民宿,我覺得真的是太小看它了。
我覺得它應該是民宿結合複合式餐飲,兼賣風景才對!

光是室外的桌子,大概就近百桌吧~
天氣好時的假日,我想,一定是滿滿滿~~的人潮。

所以,我覺得,這裡適合上班日來。
錯開人潮,才能享受清幽的美景。

山上人家附設的森林咖啡館,假日才開。
後方有爬上[鵝公髻山]的小徑,天氣好時,爬一段應該不錯。

 IMG_0243 [].JPG 

小木屋外往外看(終於稍稍放晴了!這是當天最不霧的狀態了)

IMG_0256 [].JPG 

茶園旁的櫻花小徑

IMG_0252.JPG 

雪霸若覺太遠,我覺得這裡也很好。從竹東開到這裡,一個多小時吧~
爬爬鵝公髻山,眺望遠山喝杯茶,帶本好書坐在森林裡呼吸~
值得來!(只是住宿實在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