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禮拜,心情總是很低落~~
也許是天氣在作祟....也許是上班很浮躁....也許是對生活週遭的無奈.......

今天,突然想-------我30了。(其實已經30過好幾個月了.....逐漸接近31...)

不只ㄧ次,走在路上,看見散發青春的妙齡女子,
我都忍不住回頭跟大凡說------我真希望自己永遠停留在25歲。

心境的25歲!體態的25歲!對未來充滿憧憬的25歲。

30歲的我,抓不住流逝的青春尾巴,又不願邁進下一步人生該面對的關卡。

我可能太沮喪了~~~~

7/12,日本,我要來了。出國一定可以沖淡我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