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材:
  小手毬、椰子花芽、柏利恆之星、玫瑰、素心蘭、桔梗、高山羊齒

很開心,終於又開始上插花課了。
更開心的,莫過於我的[花伴]---晴晴公主回來了。

這次的插花主題,對我來說沒啥fu~~~以為不是很難,但老師卻幫我重新插過一次!
概念沒有忘,但是一些手感、直覺倒還真的陌生了不少!
沒上課的這半年,偶爾會上花店買些花,
但總沒有辦法像上課一樣花材如此多樣、多變。
這也是上課很吸引我的原因。


990306 [].jpg  

趁著到內湖的機會,去了一趟花市。雖然我照料的花,總常翹辮子~~
但是,仍然不減我的興致。春暖花開,所以我採買了幾盆新花--
鵝黃的長壽花、亮紫的富貴菊、喜氣粉紅的洋繡球、橘色的麗格秋海棠....
還有多添購兩盆常春藤---這是我目前種得最成功的植栽了。

我可是細心呵護、還不忘在網路、書本上搜尋相關知識,
就是希望那天我家能綠意盎然~~~加油囉~!

PS.花市真的是採買切花、盆栽的好地方。價格比其他地方都便宜不少。
這幾盆花,通通只要100~唯獨繡球花200大洋~但,也比其他地方便宜些!

99年小原流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