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抄了~!花型我也搞不懂~!

花材:(大概吧~因為我也忘了抄)
     梨花、高山羊齒、小雛菊、春心蘭、其他綠葉!

DSC_8003.JPG 

這個花型已經插過相似的!真是勞心的一盆花,一看到就手軟!
因為要模仿水岸邊的景致,所以綠葉襯底需要補得滿滿的;
真正的花,則是點綴即可!
剛插好時,真的挺醜,因為春心蘭、梅花只有花苞,感受不到春意,
過了幾天,花開了,春意盎然。
很有意境的一盆花。
雖然累了點,但是挺耐看的!

左邊特意擺上兩根樹枝,更添些許美感。

小雛菊剩了一大把,我把它通通剪短插在小玻璃杯裡,
擺在書房書桌上,很迷你,也很可愛!

990313-1 [].jpg 

ps.這麼愛插花,我還真想搞個不麻煩的副業賺外快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家喜歡在家裡擺上一盆日式花藝卻又不想自己動手的?
   我可以將上課的花型依樣畫葫蘆插上一盆,扣掉花材費,
   補貼100元手工製作費即可!
   如果有人想要,我還挺樂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