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挑挑~~~~林口---->竹北------>中壢
最後還是回到一開始就不被我列入考慮的地方!
我想,沒多少人買房子像我們範圍這麼廣,過程又這麼曲折的吧!
這一切,唯一的長進,就是看多房子,練就老練的態度,售屋小姐別想只見外表就以為我們很稚嫩。
我們不是好唬的!!!!

還有,看房子效率竟然快多了。

昨天,看了三間。
第一間---大凡陪妹妹考試時發現的。環境不錯,附近有小學、國中、高中。基地對面就是佔地兩萬坪的大公園。後方則是一條河。可惜戶數太多280戶,公設太多,附有游泳池。面公園的戶別等於面西,有西曬的問題;因為臨路,離夜市很近太吵。而面溪的那一排,就安靜多了!站在陽台上,就可以遠看SOGO百貨,走路五分鐘可到!
面東,我喜歡。由於面溪對面沒有鄰居,完全沒有棟距的問題,視野開闊的很!可惜曬衣間曬不到太陽。總言,開價太貴。
第一間-------花費一小時。

第二間---開車繞繞發現。透天區,設計感不錯,唯一僅剩的小坪數沒有陽台,只走到二樓,我聽見「「沒有陽台」,就跟他謝謝不聯絡了!-------------花費不到五分鐘

第三間---大凡爸爸隨意發現。臨路面小溪,有散步道和小公園。早上時,總有很多人在這裡晨跑運動。環境佳。174戶(有點多),面西北(真糟),無陽台(我要陽台!!!!)。優點--開價便宜。-------花費二十分鐘,等候看醫生時看的,充分利用瑣碎時間!

這讓我想起,熟男熟女找對象時,都會給自己設限基本的需求條件,並以結婚為前題才交往。看對眼,就結了。條件不符合通常也懶得看了。
這跟年輕人找對象差很多。年輕人--認識一陣子,培養看對眼的感覺--->牽牽小手談談心------->爭吵磨合...........有的是時間慢慢來。

我們現在看屋,大概已進入「熟男熟女」的階段。連售屋小姐的廢話我都懶得聽,巴不得直奔現場看清楚即可!
希望真的可以快又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