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逛街。

當然,買東西是一種樂趣;即使只逛不買,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樂趣,也是舒壓的好方法之一!

今天下午有空有體力,特地衝了一趟台北市的鞋子特賣會(阿....不打自招)
人潮真多!在小小的空間裡,可以看見好多個陪女朋友來的男士們..

男人會陪女人逛街,首先就要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這真的不簡單。對大多數的男人而言,我相信這絕對是個超級無聊的苦差事!
但,這些男人們,也不是全都很甘願的,以我個人的認知,我大致區分為幾類-------

一、一起卯起來廝殺------這種男人是有的,可遇不可求。有一位男性死黨,就屬此類!大學時代,
                                   我們倆會一起去  逛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男女朋友,
                                   所以彼此陪逛街更有耐心?但我相信他是 有「愛逛街」的基因!

                                       
二、站壁耐心等待------百貨公司、特賣會最常看到,他們的手裡可能大包小包,肩膀上說不定
                                還有女朋友的漂亮包包!這應該是最大多數的一群!
                                希望他們的持續力,可以維持到婚後,不要結完婚就完全走樣!

                                       

三、臭臉-----逛到不爽吧?

四、碎碎念--------救命阿!這是我最討厭的類型。今天特賣會裡就遇到兩個。
                        以他們的年紀,我猜應該是陪老婆  來的。

                            
                
「什麼?」「這個樣子還要三千多塊!」「也不是在多好看!」「還賣那麼貴!」

                  
「這個樣式你不是有類似的嗎?」「幹嘛還買??」.................................

                         
要這種男人陪逛街,不如不逛。耳朵也清閒多!

我家大凡屬於哪一類?我把他歸類到第二類!
對於我逛街買東西,他的參與度雖不大,還算頂有耐心。但是,跟他逛街我常空手而回...
帶著一個「拖油瓶」,實在一點
「殺」氣都沒有了~

除非遇到志同道合,可以凝聚殺氣,沸血奔騰...不然....

                        逛街還是一個人最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