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

訂婚那一天,大家都很忙碌,唯獨我這個主角最清閒,沒人理我時,我還能看電視。
新娘爸爸大概是最緊張的一個,從訂餅、發餅、訂酒席、事先宴請村裡幫忙的人,讓他團團轉..
好險,妹妹學成歸國,當他的好助手。
那一天,就在一片歡愉中結束。我就像充當一天的公主一樣!

結婚好像又不一樣了。從挑場地、訂餅、做MV、搞節目、聯絡插花老師協助佈置會場,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久沒上來(你們可能比我更常來光顧)

來說說最近的心情好了。

上週二11/18,新家裝潢終於完成,清潔師傅開始整理,大凡先生晚上十點多去新家察看時,兩位師傅還在拼命的打掃中。(錢真難賺阿)
隔兩天,大凡爸爸發現不夠乾淨,又請師傅再整理一次。
星期六11/22,沙發、電視、冰箱、冷氣、洗衣機、餐桌椅,一一到齊。
37坪的房子,看起來還真大,應該是太空曠了。所以又增添了地毯,好讓家裡看起來溫暖一些。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定先得嘆口氣。唉~~~~~~~~~~~~~~

六月就交屋了,直到現在還是空屋一間。這中間歷經設計師很忙沒空,我出國一個月,
大凡出差。我們都累了,從原本的興致勃勃,變成意興闌珊,距離結婚的日期越來越接近,
我們只想要快快完成它。

上禮拜我一個人,跑去跟設計師做設計確認,還很快速的挑選了顏色木片,
那個小小一片木片,左看右看,腦袋裡翻想好幾次,實在想像不出完成一整面的樣貌,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花材:
           黃揚、著莪、菊、葉牡丹、紫孔雀

我的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切~本來是要蒙混過去的!沒想到被看穿。

有人催稿也是好事啦!剛好讓我回憶一下。不過,這一趟並非文化之旅,
事前也未做功課,就當作走馬看花介紹篇吧~!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知道我最近太混了。部落格一直都沒更新,誰叫痞客幫改版呢?改得我暈頭轉向,第一次登入時,
還搞不懂如何使用,太受挫了~!所以.............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天要飛了。

自助了兩次,不知道是功課做的足,還是有夥伴力量大,亦或是莫名的勇敢,
除了興奮外,都不會有緊張感。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暑假第一天,我就回永和,準備為期五天的無聊閩語研習。

今天,該算是我的暑假第一日,早上八點起床,到台北和設計師談裝潢。(終於有空談了)
何時動工呢?
設計師說九月.........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