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最近太混了。部落格一直都沒更新,誰叫痞客幫改版呢?改得我暈頭轉向,第一次登入時,
還搞不懂如何使用,太受挫了~!所以.............

這週末,去了一趟宜蘭。真是太讚了。所以一定要好好介紹給你們。

卡幄汀宿  位於宜蘭縣員山鄉(請自行上網搜尋)



會發現這裡,真的是誤打誤撞,一直很想要出去走走,星期五下午去弄頭髮,翻閱雜誌時意外看到,
晚上十點多,決定前往出發,當下打電話給民宿老闆,就是這麼湊巧,剛好只剩一間房,於是乎~~~~~
哈哈~~我們就來了。(聽說隔天一大早七點,就有人來詢問房間,我們早先一步,哈哈哈哈~~~~~~)

這個民宿大有來頭的!老闆說他花了三年興建,換了兩個設計師,迄今營業兩年,短短兩年,就有五部廣告在這裡取景,
不少偶像劇前來接洽想要來這裡拍攝......這裡群山環繞,民宿裡有一堆老闆自種的水果樹,
蛙鳴、蟲聲、潺潺流水不絕於耳。我們住的房間還有獨立的陽台呢!

這是個令我想要再去一次的地方。下一次,我要帶上一本書,三點準時check-in,來上一杯咖啡,躺在戶外涼椅上、
倒在客廳沙發裡;偶爾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隨意遛遛,消磨一個週末!

日本料理



生意很好,但不知是我們倆嘴叼,還是不會點菜,感覺菜色普普。有創意,但不是真的超好吃!
完全日式建築更格,很有味道!附近有設治管,日據時代遺留下的建築,可以來走走。

蘭傳藝中心



這是此次出遊,本小姐很喜歡的照片之一。
哈哈~別說我是不是「不能見人」,這樣才有feel...............呀!
我自比「拼布界」的「冒牌蘇姑娘」
ps.蘇姑娘,此為,拼布經典圖案之一。一個戴帽子,永遠看不到面貌的可愛女生。


宜蘭是到目前我最喜歡旅遊的地區。好山好水,加上宜人的天氣。尤其是隧道開通之後,
那隧道,彷彿是多啦A夢的「任意門」一樣快速方便。
過了「任意門」,所有都市裡的喧囂,塵煙都不見了;所有生活上的壓力、擔憂,也都不見了!

出外旅遊,我很喜歡找個地方住下來,雖得多花一筆費用,但卻有效的讓自己確實放慢腳步。
也更有「度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