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飛了。

自助了兩次,不知道是功課做的足,還是有夥伴力量大,亦或是莫名的勇敢,
除了興奮外,都不會有緊張感。

這一次,我竟然覺得好緊張....
從辦簽證、找機票,就開始有莫名的憂慮,
今天,我又胃痛了。(我記得我找機票時,也緊張到胃痛)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只吃一點早餐就喝一整杯的咖啡,
還是心理因素???
反正,我就是胃痛。>_<

親愛的友人阿....
不要再對我說[出國一個月是不是過太爽??]
其中心理的怪異煎熬是很[不酥胡]的!!

妳們一定要幫我祈福,祝我們旅遊平安。

ps.我現在開始擔心轉四次機,有沒有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