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醒著,不是因為時差沒有調回來,
而是,剛從義大利回來的那天,我從台灣的晚間11點睡到隔天下午一點半!
所以,我是睡太飽了.........

於是,只好上網看完一輪我喜愛的網站,
接著,抱著一本書窩在沙發讀...
瞌睡蟲仍不敲門,便上來寫寫部落格記錄這樣失眠、寧靜、熱呼呼的夜~~~

在義大利的第十天,我~突然想回家了!
跨進米蘭機場,準備回台灣時,心頭又是滿滿的不捨~

我想,大部分的人,是喜愛旅行的。我何其有幸,這幾年可以年年往外跑~
還是遙遠、物價昂貴的歐洲~

旅行對我來說,是何其具有魅力阿!

暫時忘卻與自己息息相關生活瑣事的一切;
暫時投入一個陌生的世界,聽聽陌生的語言、語調~
用一種置身事外的角度,觀賞一個完全不同的國度。

按圖索驥,找到課本裡曾經出現的歷史、文物~
從心裡發出:[喔~~~~原來長這樣阿!!!]
不管是不是真的佩服?真的喜歡?
就像海關在我的護照上又蓋上一個戳印一般---
我好像有征服了一個地點!

帶著一本書,去旅行~

有機會的話,
我想要帶著一本書,背起行囊,一個人去旅行~!!
純粹想要挑戰一下自我,
感受一個人旅行的感覺~(ㄡ!!絕對不是同伴問題,別誤會)

當然,這個挑戰實在有點難又太令人不安心,
所以,就僅限台灣吧!

僅剩2/3個月的暑假,好想完成這個小小自以為是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