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抗拒要生小孩,莫名其妙答應生下小孩後,三不五時都在追悼過往自由的日子!

今日 2013 12 17 小檸檬1歲又5個半月

下午,小檸檬坐在高腳餐椅上陪著我打食物泥
(這麼大了,這是頭一遭陪我打泥,攪拌的聲音太大了,曾經嚇到她,
 從此阿母我只好趁她睡覺打泥...........)

我一邊打泥,她一邊看,我一邊示範一邊講解,還一邊陪她玩~~~

突然覺得這一切好美好~

想起以前,回到家總是自己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街、一個人~~~~

現在,當然還是會懷念一個人的自由與行動力;

但也終於感受到不再是一個人孤寂的美好。

這一刻,很想說--還好,我有生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