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23 [].jpg

花材:
       商陸、狗尾草、玫瑰、千代蘭、蒲葉、小菊、豬籠草

方法:
       1.先將蒲葉剪裁約比海綿高約2公分
       2.再將蒲葉以兩條細線捆綁成柵欄的樣子, 再以24號pin上

       3.留空處,pin上千代蘭
       4.先插商陸(取角度),依次插上千代蘭、玫瑰、小菊、
         豬籠草(平行、直線插入即可)
       5.最後在海綿上鋪草

  

這學期決定要上歐式花藝了~
這是一項新嘗試!想學新東西,也想要把假日的時間空下來~

第一堂課,當我扎著蒲葉時想著:真是勞作阿~~~
當我看著老師幫我把花材直挺挺的插入海棉那一剎那,我想:
阿~~好無趣阿!真想念小原流必須找出每一朵花材的姿態的那種美感~

大凡先生回家看到這一盆,眼睛為之一亮,
這時,我真切的發現,歐式花藝果然比較能吸引一般人的目光~

想想,歐式花藝難在""創意""吧~
我想,我應該會慢慢喜歡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