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美美的羊角村照片~彷彿是人間仙境!

DSC02607.JPG 

交通--阿姆斯特丹-àsteeneijk--à(坐公車70號到Ds. Hylkemaweg羊角村)

從阿姆斯特丹出發,大約要花2個多小時才能抵達~
不過最好算準接駁的時間,免得小鎮的公車班次很少,要等很久!
另外,火車轉公車一點也不用擔心,
在我們抵達的任何觀光區,一出火車站,就可以看到巴士等候區!
時間、路線都很清楚!
好用的交通網址   http://www.ns.nl/ 荷蘭國鐵   
                
荷蘭交通www.9292ov.nl

抵達steenijk轉公車前往羊角村,由於小鎮公車OV卡機器無法使用,因此坐了一趟免費公車,
(聽到免費兩字!我跟大凡驚訝得連問好幾次!機器未開通,可以要求民眾付現阿!!
但,沒有!大概是為了推廣OV卡吧~對購買[貴鬆鬆]的OV卡的觀光客來說,也算是一個小小德政吧!)
只是司機開得超猛~猛到平常不暈車的我,都快吐了~
好在,司機是很熱情的,詢問民宿地點時,他直接將車子開到民宿前停下。
稍稍彌補了我對他的小小抱怨!

民宿--BED & BREAKFAST d'olde smidse
      網址http://www.bedandbreakfast.nl/bed-and-breakfast/3964/

就在大馬路旁,走一小小段路就可以抵達巴士站牌了!很方便!

我個人很喜歡這間民宿,雖然他蓋得很現代,沒有歐式的浪漫!
但價錢實惠(雙人房,一晚75歐含早餐),房間非常非常乾淨,重點是,老闆奶奶服務熱忱一級棒!

 

pic-3_350.jpg 

很推薦來這裡吃晚餐,當晚生意很好,好吃又便宜!
尤其是豬肉料理,好吃的沒話說!一改我在[捷克C.K]難忘的恐怖豬肉回憶!
附帶一說,即使忙碌,老闆奶奶仍然樂意花時間一一解釋菜單,
就算菜單上寫荷文,她也會想辦法翻譯成你能了解的英文讓你充分理解!

Desktop123 [].jpg 

到羊角村,一定要花個6歐/天,租上一台腳踏車四處繞繞,
如果預算、時間更多,可以再花15歐/時,租一台電動小船,繞著運河賺一圈。
(這個,因為天候不佳,下雨了~所以沒玩到!遺憾!)

如果時間夠充裕,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安排住個兩天,一天騎腳踏車,
一天划船,一定要再各安排半天,無所事事的看著河面來一杯啤酒或咖啡~
就是要~閒到不行~才能更慢活!
(還有,羊角村天氣太多變了~即使在夏天,還是建議帶一件外套、圍巾)

123gyui [].jpg 

我喜歡當地人假日的休閒活動---露營、開船、組裝大型玩具、玩浪......

bhjik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