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材:苔蘋果、高山羊齒、鳶尾花、鐵砲百合。

瓶花,老師說,這是最難的一種;尤其是直態型。
很需要耐心,慢慢插。

少少幾根,我插到快瘋了!左擺右放,姿態總是不對~要不就是不穩固,
擺上我要的位置,一下子又歪了!
非~~~~~~~~常考驗耐心!

到最後,即使我知道我插得不對,也給他豁出去了!
因為真的
是 生  氣  了!!
留待老師為我修改了!

這張,拍得不好!糊了!
一支鳶尾花,倒是連開了四朵,讓我滿意到不行!!
ps.美麗的花,常不香!美麗的鳶尾花,是[臭]的。真的不好聞!

DSC_8053 [].JPG 

鳶尾花近拍

DSC_8057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