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常春藤之後,麗格秋海棠是我栽培成功的第二種植栽了。
我感到很欣慰!
就像-------我那些剛當上新手爸媽,把小孩養得白胖健壯一樣開心!

過年前我買下她,花開得很漂亮。
花紛紛凋謝之後,我索性將難看的枝條、葉片一一剔除。
原本看他要死不活的醜樣,真想丟了~
但看在書本上說,[她看起來雖柔弱,但實際上很好栽植,只怕愛花人照顧過頭!]
所以~~我留下她,讓她過起[冷宮]般的生活!
沒想到,這幾天發現葉片不僅長大了,竟然也長出新花苞~
實在讓我雀躍不已!

故...我超推[麗格秋海棠]。真的不用太照顧!

DSC_8030 [].JPG 

至於蘭蝴蝶,我真要跟cassell說聲對不起了~~~
原本肥滋滋的他,經過我家一季冬日東風、北風的摧殘,竟成這副德性!
我,不知拿他怎辦才好了!?

DSC_8033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