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平第一次[面交]。實在是令人緊張又期待阿!!

連續兩周我們兩相約去游泳,一方面大凡先生實在太胖,我也老是不運動,
體力實在太差.....住家附近有兩間溫水游泳池,於是通通去游游看。

可是,這游泳票怎麼這麼貴阿~~游泳固然好玩,但是扁了荷包還是
會令人心痛的呀!碰巧大凡在PTT上看到有人要拋售年底即將到期的票券,
一張從原價200元------>75元。超級無敵划算阿!

所以,我就被指派去面交了。

從交談中了解,對方是女生,應該還是大學生,因為他說他要家教,
所以時間只能晚上8點以後,留下電話號碼後,我們相約在星巴克前見面。
圓的?瘦的?高的?矮的?漂亮嗎?還是恐龍一隻?
東張西望的我,不停的搜尋目標。
這讓我想起10年前第一次遇見大凡先生的時刻......(哀~~歲月阿!)

我們約好在成大前21世紀炸雞店相見。
我實在太擔心遇到醜男了,所以找了Oxalis壯膽;
他應該也很害怕我是恐龍妹吧?於是找Sky作陪。
當年沒有手機,我說,我會穿紅色鞋子,他說,他穿綠的。
那一天,我根本沒有穿紅鞋。
不過,我和Oxalis倒是坐在炸雞店前,開心的聊起來.....

突然,兩雙腳出現在眼前,打斷我們的談話。其中一雙果然是[綠的]。
就這樣我們相認了~

抬頭一看,好險,不是爆醜男...不過一點也不帥,是隻[瘦猴]吧!
瘦到感覺不到他有厚實的肩膀...
(哀~~歲月阿!可以讓一個男人如吹氣球般漲大....)

他找來的伴,騎著一台帥氣的重型打檔車,
而當時的[小]凡,騎著一台黑黑小小的[小綿羊]。
喔............我多想坐在帥氣的重型打檔車上~

第一次的相遇,當然沒有留下令人感到浪漫的回憶...
從此,我們真的只是[網友],逢年過節寫寫網路短信,
說些[聖誕快樂!]等屁話的無聊短句。

再也沒約見面了。

那後來呢?怎麼會在一起?切!!!!!!
這又起因於一個---我出於表面寒暄、他卻當真的邀請................
套一句Oxalis說過的---這,真的是命!

今天,和我面交的女生,很可愛,說話甜甜的。
一看,就知道到,至少和我相差10歲!
哀~~~歲月阿!歲月!
看著他,讓我好想時光倒回......................................

ps.中壢SOGO周年慶了,真的是好恐怖阿~
 原以為平日人數會少很多,但是出乎我意料的,彷彿全中壢人都出籠了~
 連一些奇裝異服打扮的人也紛紛出現了~
 我仿若置身在台北街頭般!周年慶,真具有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