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邁入五月~

這意味著,我可以開始倒數週數了~
從二月,我就一直盼著這一天。

暑假很美好。很久沒感受到的人,恐怕不知道它會像------------
菜蟲啃光一片菜葉、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還有,跟一群男人共桌吃飯,菜餚消失的速度一樣快速。

所以,得好好計畫一下才行。

我,想做以下這些事。

1.讓我持續昏睡幾天,直到睡得很膩。

2.背起行囊,出國流浪----這得等人配合,H1N1似乎虛晃一下就走了,
                                             但還是有人不放心。那就等等吧~

                                      ------要不備案就是:金門、馬祖。

3.游泳-----我家正樓下就是泳池,夏天假日就要開放了,
                 吵死人的小孩喧鬧聲鐵定少不了。管理費繳那麼多,我得衝當天第一人,
                 好好泡一下。免得小孩一來,那種水質我大概就不想光顧了。

4.來做手工皂---------這週三,去救國團上了手工皂第一門課,看起來頂容易的。
                                  我是手工皂愛用者。暑假有空有閒,看能不能做一堆分送各位啦!

=================================剩八週================================

請加入倒數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