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網買了一本「型男大主廚」---------嫁做人婦,總是要學做菜的。

無奈各大書店賣的嚇嚇叫,唯有金石堂有貨,好在也不用運費,
努力研究哪裡取貨最方便?
就決定寄到住家最近的萊爾富.........

今天下班喜孜孜的去拿貨,
書拿出來了,我錢也掏出來了,
一刷條碼.......沒感應?
店員說:「這邊沒辦法連線ㄟ,你要不要去別家結帳?」
我疑惑的問:「什麼意思?你是指要我去別家付錢?」
店員答:「對!」
我又問:「我把書拿走?錢也不用給你?就走?」
他很認真的說:「對!我幫你打電話告訴另外一家萊爾富」
我問:「哪一家?」
說著,他就一派認真的走到店門口,告訴我最近一家在哪裡?怎麼走?

這時,我火氣都上來了。
這店員不是很兩光,就是太過於信任顧客,但我覺得他是白目的很超過~~

我很生氣的說:「不能連線感應是你們的問題,為什麼要消費者負責?」
    「我把這兩張條碼單通通給你,
               錢也給你,你們自己想辦法要不然,你給我寄到別家店!」

這時他終於很上道的說:「對不起,那我待會兒再刷一次,錢先找你。」

於是,我才得以帶著我的書,還有剩餘的火氣離開!

我在外一向是溫文儒雅的,頭一次發大火,口氣無比差!
但我從來沒遇過這種的,你可能會說店員沒經驗,可是這中間,他還打電話請示過店長ㄌㄟ~
真      是       夠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