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一個家(屋子),是我最近一兩年最朝思暮想的事了。

打從高中開始,我就是個「學校宿舍兒」,除了實習那年,住在姑姑家之外....
我家三個兄弟姊妹,成長過程大約都是這樣。
這也沒啥不好,早早學會打理自己,個個都算獨立,獨立性是這樣被訓練出來的....
鄉下的小孩,差不多也都是這樣,我們不算特別...
那個年代的父母,比較放心、也比較願意放手讓小孩飛....
也不得不然吧..........

但是外面住久了,就越來越不願意只屈就在一個小小的套房了。
每當吃晚餐的時刻,我就會想「香水」裡的男主角般,把我宿舍附近的攤位食物的味道從腦海裡召喚出來,還沒吃到,我已經充分感受到了..........

這實在是一件可怕的事。吃飯不再是享受,只是單純的填飽肚子而已。

所以,我開始看屋............發現,在我們有限的能力裡,理想的房子是打著燈籠也遍尋不著,但,夢想家的藍圖,已經悄悄的在我的心裡萌芽.......

書房、廚房、客廳、臥室它們該有的樣貌,我似乎隱隱約約看到我想要的樣子............

連家裡我想要的掛飾擺設,我也一點一滴的慢慢累積中.....

我知道我渴望的,我想要的,我追求的,我不含糊,我會慢慢實現它.....好事多磨,我還得花時間慢慢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