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上課,做了一幅「植物貼畫」。

對於沒有做過的作品與素材,我向來是來者不拒的。所以老師遞給我這包高跟鞋素材時,
我也沒挑,就收下了。只要沒用過的,都很好奇的拿來拼拼看。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步驟:
                  1.丕土,抹在下方,方向、大小不拘,若能塑造出動感,更佳。
                  2.可用任何工具,包括手,刮出想要的線條
                  3.金色噴漆,噴上想要的光澤。
                  4.自由創作。

向來,只要有作品,第一件事,就是拿給大凡品鑑一番(雖然我常感嘆他的審美觀不佳)
沒想到,他覺得這幅可以端上台面,當作送禮。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現在的它,躺在sky家了~~~

心固然痛,我安慰我自己有機會還可以再做一幅。只求,新主人能像我一樣好好愛他;即使不知如何品味,也得將他高高掛起當作小壁飾;可別束之高閣或藏在箱子裡、櫃子裡~

更別再轉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