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朋友新屋落成時,去吃吃喝喝一頓。
沒想到,吃一頓免錢的晚餐,代價就是一個作品........

想要送他一份插花作品以示恭賀....
但他說:鮮花總有爛掉的一天,不如給他一個拼布作品比較實在。
再加上他遍尋不著喜愛的地墊,央求我做一個。

好友向我邀約作品,我向來很開心。
只是,我都會先放話-------可要慢慢等喔~~~~

所以,我足足讓他等了十個月之久!
不是我偷懶喔~(好啦!我承認有一陣子我的確很偷懶!)
不過,做拼布總要有fu~~~~還要有Time~~~
結合天時地利人和,才生的出來的~

他家有一面粉橘色的牆,
所以我找了一塊有著溫馨可愛風的粉橘色日本進口布作為搭配,
(雖是送人,也是不能偷工減料、馬虎帶過的)

即使很簡單的作品,一完成,仍然很有成就感。
我很喜歡它。放在木頭地板上特別有股濃濃的鄉村風。

剩餘的四塊小圖案布,配上紅、藍、綠、黃四種底布,
翻過來使用,也很美麗。

希望好友喜歡,更希望他拿出來好好使用。

大小:155cm X 60cm

9805-2 

9805-1 

反過來也很可愛。

 

 IMG_34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