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30.jpg DSCF3729.jpg  

以前還單身住在宿舍時,
總覺得結了婚的同學,不管男女,都日漸在msn消失,
要不,就是出現的次數日益減少,
掛網的時間也簡短許多.................
即使敲他-----登登登!!!
也常不理我。

待我已婚後,終於知道原因了-----------家務不少阿!
要嘛,就是可做的事很多!

過年前,動手做了簡單的抱枕套和桌布。
一來外面賣的顏色不合我的喜好(過年要有年味阿)
再者,價錢太過昂貴了。

我做了四個抱枕套(一個拿去墊小桌子)+桌巾 =900元
實在划算太多了!
給大家瞧一眼,小小讚美一下!!!

ps.客倌,我種的是水仙,開了小小四株花,花謝了,
    我看大概也不會再開了。
    又不能當蒜苗吃了..............殘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