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拼布已經好多年,當初也是誤打誤撞闖進的。沒想到,我可以持續學了三年多。

因為想學的東西太多,再加上做拼布實在太花時間(也花錢),沒有辦法像大多數同學一樣好好完成作品。有一陣子,趕作品變成我的惡夢...................那真的談不上「樂趣」了。
我的半成品,已經堆一大箱了,許多半成品一拿出來,我早就快忘光接下來怎麼做了?
於是,我開始無限期停上拼布課。

一來,找藉口給自己完成那一大箱的東西;二來,我要留時間給喜歡無所事事的自己鬼混~

當然,突然靈光一閃,我也會拿起針線幹活的.........

這是這週的小作品:幸運草、愛心杯墊。可分開、組合使用。

願大家   幸福、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