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21.JPG

IMG_7322.JPG

IMG_7320.JPG

垃圾變黃金。

利用點、線、面 的拼貼佈圖,刷上黑色顏料,再撒上金色粉末上水,製造亮點。

就是這幅圖,讓我想為檸檬記錄學習的過程。

ps.小時候我的爸媽也曾送我去學過畫畫。印象很深刻的,那次上課畫花,我努力的畫出我覺得很棒的樣子,
    圖畫的樣貌至今我還記得,喜孜孜地拿給老師看,卻得不到一點鼓勵。
    本來就不愛畫畫的我,僅剩對畫畫的興致在那刻消失一空..............
    那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畫的挺好的。

    現在想起來,當時的老師並沒有真的用心地介紹各種媒材的使用。只是一般的彩色筆。
    對照檸檬現在,突然覺得能這樣開心的學習,真的挺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