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個月開始餵食物泥後,在這項目我總是充滿挫折。
不吃、吃相難看、態度很糟 ........搞得我都快要崩潰了!
那一陣子,每餵食物泥,總搞得我緊張兮兮。
曾考慮放棄或暫停一陣子.......但我又不肯向一個小人服輸.............

所以我就一直堅持下去!!

終於........在滿六個月時,換了一個超大湯匙(無意間看見廚房裡的燕窩湯匙),
沒想到,一切進步飛速~~~

又無意間買了麥當勞的玉米濃湯,發現這湯匙也可以拿來餵食物泥......
阿呀!!!更讚了!!!
曾經在fb上看別得媽媽說她的孩子六個多月可以一餐吃上200ml的食物泥,
今天,小檸檬6個月又7天,
他有一頓吃到180ml了.................哈哈哈!!!真開心呀~

我還記得5個多月時,他不肯吃,我氣到關燈、讓她自己坐在推車上、關門不理他~
(不過沒哭,很可憐的唉了幾聲,進去看他,她竟然對我笑了。一滴眼淚也沒有,
我知道我被她騙了~~);現在想起來真覺得自己好好笑!

有必要這樣嘛??有時{比較}讓我失了耐心~

看看這些小布拉機的小小人,他哪時能學會我希望她能會的技巧,真不知道??
急也沒用~硬逼也很糟。

只有等待了~給機會學~然後媽媽我能做的,就是等待了。

養小孩真像在上一門人生哲理課! 記錄下這件事,是要自己牢牢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ui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